今天是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2-06 信息员:陈如意 浏览次数:41



为扎实推进学院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5日,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团委在旗山校区教学楼102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项工作推进会。学院团委、员工会、研究生会骨干和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叶善斌主持。

会上,叶善斌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效果,强调,要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依托“青马工程”、主题团日、“青年大学习”等组织化开展新思想专题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其次,各支部在认真完成四个专题学习的基础上,要认真组织开展好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与员工社会实践相结合,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中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团委将继续创新学习方式,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强化学习成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动力,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奋进新征程中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