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动态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举办“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6 信息员:文/汤子怡、刘椒鑫 图/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视觉传达部 浏览次数:10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推进志愿活动的开展。123日下午,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在旗山校区东广场联合其余四个学院组织举办了“动青春之力,扬志愿精神”国际志愿者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十二个游戏点,趣味十足,精彩纷呈,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主要负责其中三个活动。活动期间,不断有同学被吸引到趣味游戏中来,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集思广益,在“三人成行”当中体验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意义,在“龙珠入海”当中明白专心致志,齐心协力的重要,在“爱的飞行日记”当中感受友爱、美好的氛围。经过此次活动,不少同学表示更加了解志愿精神,表达了志愿于心中,奉献于行动的态度。



通过此次“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吸引广大青年员工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同时也为进一步促进打造学院志愿服务品牌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