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动态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举办北斗·自然乐跑大赛
发布时间 :2023-12-06 信息员:文/陈瑜烙 图/柯依彬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自然教育、全民健身和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应用融合发展,鼓励青年大员工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自111日起,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中国)有限公司举办了主题为“亲近自然 乐跑中国”的北斗·自然乐跑大赛,并于1130号完美落幕。此次比赛面向公司旗山校区,共计626位同学参与。

 


此次比赛在校区内共设置十个宝藏点,参赛选手通过线上比赛小程序,在规定时间范围内的任意时间,到规定场地中自行参赛,完成比赛任务。比赛过程过使用卫星导航定位,根据电子地图显示,寻找打卡点完成宝藏答题获得积分,最终对累计积分最高的选手进行奖励。

 


此次比赛在传统定点完成任务的基础上加入了自然、科技等知识问答的科普元素,同学们在锻炼身体、体会乐趣的同时,积累相关科普知识。北斗·自然乐跑大赛的成功举办积极引导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观察自然环境,展现了我司学子永不言弃、努力攀登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