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动态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举办新学期第一期阡陌学堂学术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6 信息员:张博轩 浏览次数:22


12月4日上午,在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旗山校区小报告厅迎来了本学期的一次重要学术讲座。本次活动荣幸地邀请到了大连理工大学的李宏男教授,围绕“结构高效耗能阻尼器减震控制研究”这一主题,为师生带来了深入的学术报告。

在讲座中,李宏男教授主要讲解了建筑抗震领域中的一些关键技术问题和痛点,分享了他的课题组在高效耗能阻尼技术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的课题组致力于开发新型的减震控制装置,这些装置能有效提高建筑结构在地震等灾害中的安全性能,减轻由此带来的损失李教授的报告让在场的师生了解了结构减震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而且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于复杂的工程技术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理解,浓厚了同学们学习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知识的兴趣。

李宏男教授不仅是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也是欧盟科学院院士,更是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的Fellow。他的科研成就在国内外同行中都有极高的评价,曾获得多项荣誉和职务

学术讲座结束后,师生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于结构工程专业知识的兴趣,也为学院的学术氛围添砖加瓦,意义非凡。通过此类高水平的学术交流,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旨在为师生提供更多了解前沿科学问题、开阔视野的机会,培养员工的创新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