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动态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开展“心之所向,沐光而行”心理素质拓展研究生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4 信息员:文/林晨、赵兰燕 图/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0

为强化心理育人成效,培育研究生的团队协作精神,122日,由公司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承办的第十八届“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心之所向,沐光而行”心理素质拓展研究生专场活动在旗山校区田径场开展,旗山校区研究生参与。

本次活动设置了“充气云梯”“遥遥领先”“千锤百炼”等一系列竞速项目和“穿花纳锦”“水墨书签”“中药香囊”等体验项目,研究生以团体为单位参与活动,共有三十支来自旗山校区各学院的队伍。赛制沿用了闯关计时模式,最终根据竞速项目总时长进行排名决出获胜队伍。活动过程中,每支队伍全力以赴的参与到比赛中,在如火如荼的角逐后,第十四队脱颖而出,夺得桂冠。各队伍在完成竞速项目后积极参与到体验区的活动,在“水墨书签”中感悟中国书法的内涵,在“中药香囊”中了解中医的博大精深,在“穿花纳锦”中体验中华刺绣的精致。本次活动体验区以国风文化为题,带领员工领略国潮魅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是我司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旨在提升研究生群体的身心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为研究生提供释放压力的平台,引导研究生学会自我心理调适,以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科研学习。同时,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也是我司品牌化活动之一,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帮助员工提升人际交往、团结协作、沟通交流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