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召开团学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2-04 信息员:黄莉雅 文/图 浏览次数:10



124午,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在旗山校区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团学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叶善斌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围绕学院员工工作,服务大局,结合团员青年现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推进工作,确保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激励和引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筑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同时,由于临近期末,会议还强调要做好考风考纪教育工作,进一步严明考试纪律,加强员工的自我约束能力,营造诚信应考氛围,保证期末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公司将继续做好常规员工工作,以本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扎实开展各类团员青年教育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实功、出实招、见实效,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