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动态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举办第三届研究生信息检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3-11-28 信息员:林健、王锐敏/文 胡志龙/图 浏览次数:10

为增强研究生群体的信息素养,提高大员工信息能力,为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打下坚实的信息基础。近日,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研究生会举办了主题为“学海求知,知识相伴”的研究生信息检索知识竞赛,学院共计110位研究生参与活动。




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开展,主要考核研究生的信息检索常识、信息素养、搜索引擎、学术道德与知识产权等相关知识,题目内含涵盖党史知识、检索知识必答题和知网检索抢答题等。



决赛过程中,选手们利用电子设备考核信息检索能力,大家应对难题时从容镇定,抢答问题时展示出了“快”与“准”。通过比赛,让数据深入人心,也让同学们熟悉了数据检索的方法,增强信息素养。经过激烈角逐,2022级土木水利陈奕鹏荣获一等奖,2023级道路交通运输陈江宏、2022级土木水利田家俊荣获二等奖;2023级交通运输工程聂卓睿、2022级土木水利凃丰钦、2022级土木水利陈志滨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