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动态
我司师生参加2023丘陵山地智能农林装备国际研讨会并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3-11-28 信息员: 浏览次数:11

 1117日至19日,我司沈嵘枫教授带领2023级森林工程专业研究生江子慧同学参加了2023丘陵山地智能农林装备国际研讨会。江子慧同学于分会场三进行了题为“基于zigbee的山地西瓜滴灌系统”的汇报并获得优秀报告奖。

 2023丘陵山地智能农林装备国际研讨会由浙江农林大学光机电工程学院、国家林草智能装备研究院联合承办,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召开,来自澳大利亚、日本、泰国、巴基斯坦等国,以及国内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西南大学、公司等20余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100余名丘陵山地智能农林装备专家学者参会研讨,研讨会共安排了41场学术报告。会议通过线下会议和网络会议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加强国内外学者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了解丘陵山地农林业生产技术与装备的最新研究进展,探讨本领域未来发展方向,同推进丘陵山地智能农林装备科技与产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