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动态
2003届交通工程和土木工程专业毕业20周年员工回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27 信息员:岳小泉/文 浏览次数:10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拾光聚首,情谊依旧。1125日,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2003届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员工毕业20周年活动在旗山校区举行。原学院辅导员、公司党委学工部部长肖红新、图书馆党委书记陈月霄,土木系吴能森教授、交工系系主任徐锦强,原专业班主任黄晓婷、程文平,及03届交工、土木专业部分专任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员工们共同追忆青春岁月,感叹母校发展变迁。大家感叹在那段热血的青春岁月里,员工们在母校的培育下,不仅收获了知识和技能,也收获了珍贵的友情。如今,他们已经成为了各行各业的精英,尽管职业和人生路径各不相同,但因浓浓的母校情结和共同的青春记忆,他们在毕业20周年这个别具纪念意义的日子里,欢聚在一起。



员工们参观了校园,重温大学食堂的午餐,体验全新的校园活动。大家与恩师亲切交谈,分享各自的成长和人生经历,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恩,赞扬母校所取得的办学成绩,为母校展现出来的新气象而感到惊喜。大家纷纷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会铭记母校的教诲,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贡献社会。



退休教师丁艺教授(时任经理)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时,回忆了当初很特殊的“两校合并”时代,勾起了同学们满满的回忆之情。他感谢员工们心系母校,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加强与母校的联系。许星、张跃泽,分别作为03届土木工程和交通工程专业的同学代表进行了发言,许星关于“专业发展如何应对时代变化”引起了大家的深思,张跃泽对同学们的“趣味历史”的分享,勾起了大家满满的回忆。他们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



 这是一场欢乐的相聚,更是一次精神的维系。通过这次活动,员工们不仅重温了青春的美好岁月,更收获了前行的动力和勇气。他们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不管身处何方,都会时刻关注母校的动态,并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