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动态
长安大学陈红教授受邀赴我司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27 信息员:徐锦强/文、图 浏览次数:10

1126日下午,我司邀请长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教育部高等教育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小组委员会委员陈红教授来我司莅临指导,开展《新技术背景下交通工程学科的发展》学术讲座。讲座由副经理盛叶主持,交通工程系全体教师、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陈红教授以其多年从事交通工程教育与研究的实践经验,从新技术对交通的影响、交通工程研究内容的演变与发展、新背景下交通学科人才能力的需求、交通工程专业教育发展趋势等四个方面展开介绍,为我司师生对于新技术背景下的交通工程学科的教育、研究等方面进行分享指导,并于参会教师与研究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随后,陈红教授就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与交通工程系全体教师进行了指导和交流,重申了工程教育认证的底线和主线,提出了专业认证工作应切实落实专业工程教育理念,完善专业人才的培养。通过指导和交流,交通工程系全体教师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认证工作流程和要点,将继续努力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