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召开员工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11-24 信息员: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 黄莉雅 文/图 浏览次数:10

1123日下午,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在旗山校区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员工工作例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治洲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员工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学院员工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讨分析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好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抓实抓细团学组织、班级建设工作,发挥员工骨干的带头模范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班风、学风、校风;要开展好辅导员“面对面”集中教育,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全过程,组织好文体活动,提高员工文体素养,密切关注关怀员工心理状态和精神风貌,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主动关心关爱员工,促进员工身心健康成长;要鼓励员工积极参加学科专业类竞赛、创新创业大赛和职业规划大赛,提高专业素养和职业规划能力,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念;要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拓宽渠道,推荐毕业生就业,组织好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开展求职培训,树立毕业生正确的就业创业和职业发展观念,确保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做好近期的选调生报名、审核、拟推荐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员工工作年度考评是学院目标考核一项组成部分,政工干部要结合文件要求融入平时工作,早谋划,促进各项任务高质量取得实实在在的育人管理效果,鼓励学院政工做好素质能力大赛的准备工作,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加强互动交流,提高职业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政工要不断增强员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主动作为担当,进一步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对照学工考评各项任务目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员工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