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顺利组织师生观看第四届国家奖学金福建省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1-20 信息员: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 黄莉雅 文/图 浏览次数: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员工资助新发展格局,提升资助育人实效,1117日晚,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在旗山教学楼208组织师生观看第四届国家奖学金福建省颁奖大会录播视频。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观看,感悟颇深,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大员工的深切关爱,要将这份爱内化为自身学习成长的动力。据悉,2022年,全省有631名研究生、1067名本专科员工、505名中职员工获得国家奖学金,27441名员工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通过该活动传达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鼓励员工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勇于实践、全面发展,激励广大员工树立荣誉感、自豪感与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