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开展10月“辅导员面对面”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5 信息员:潘桂萍/文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图 浏览次数:10

10月以来,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品牌分年级、分主题、分模块开展了一系列“辅导员面对面”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安全教育、考研指导、思想引领等方面开展。



一是组织开展关于国际减灾日的“三个一”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一体化宣传、线下学习以及宿舍风险隐患排查等形式加强员工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员工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二是通过线上会议、谈心谈话等方式开展2024届考研报考动员工作,为大四员工提供全方位、专业性的考研指导,助力员工顺利实现考研目标,从容应对考研挑战。



三是以团员推优为契机,鼓励员工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引领员工思想上、组织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促进广大团员增强政治责任感。